许昆林会见斯堪尼亚集团客人
2024-03-15 07:42: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王拓) 3月14日下午,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斯堪尼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莱文一行。

许昆林对克里斯蒂安·莱文一行来江苏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许昆林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着力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广大外商投资企业是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斯堪尼亚作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目前在南通如皋投资建设的项目进展顺利。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去年江苏制造业增加值占全国比重达14.1%。我们将发挥江苏优势,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希望企业加强与我省汽车企业在品牌技术、产业链创新链等方面合作,推动更多更高级产能落户,助力江苏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克里斯蒂安·莱文感谢江苏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发展势头好、产业配套全、营商环境优,是投资的好地方。南通如皋项目是集团近60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我们将坚持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研发、采购、生产等全链条布局,深度参与江苏汽车行业创新发展,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服务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

副省长方伟,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王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