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许昆林会见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
2024-02-29 07:35: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2月28日,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马永生一行。

信长星、许昆林对马永生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石化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信长星说,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重大使命。当前,全省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更好肩负起经济大省“挑起大梁”的重大责任。石化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中国石化是我国石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对江苏而言,无论是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还是能源保供、产业创新、安全生产,都离不开石化产业的转型升级、坚实支撑,离不开中国石化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努力创造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马永生感谢江苏省对中国石化发展的有力支持,并介绍了在苏项目转型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江苏营商环境优良、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一直是中国石化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中国石化将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主动对接江苏发展需求,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拓展优质项目布局,推进各类项目高效安全运营,更好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储永宏、胡广杰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