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2024-01-10 07:45: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三次会议1月9日在盐城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以省工商联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更高水平提升服务“两个健康”质效,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信念信心,深耕实体经济,服务中心大局,为江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省工商联举办了以“学思想、明方向、强信心、建新功”为主题的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并为“江苏省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授牌。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