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3-12-28 07:47: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12月27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忠诚感恩之心、奋发有为状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围绕中心大局,对标目标任务,充分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洪慧民、周岚、马余强、蒋巍、王学锋、奚爱国、冯泉、胡明,无党派人士代表倪海清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成效,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编辑:张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