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12-20 07:43:00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12月19日,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惠建林指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5年来,省新联会广泛团结凝聚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思想引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组织建设、合作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和全省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惠建林强调,省新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找准联谊会所长、会员所能与中心大局所在、江苏发展所需的契合点,带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广泛、更深入地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彰显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有机统一优势的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不断增强组织活力,提升向心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为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