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09-28 08:14: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9月27日,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

惠建林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省职教社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省职教社坚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为推动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和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为江苏“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人才支撑;赓续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和职教社工作的“江苏品牌”。

中华职教社有关负责同志代表中华职教社总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苏社在中共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江苏省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职教社工作的政治方向;立足职责定位,提升建言献策工作水平;打造品牌活动,夯实服务社会成效;发挥特色优势,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加强自身建设,奠定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省委会主委,省职教社主任洪慧民作工作报告。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学锋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有关单位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和江苏省出席中华职教社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决议。经大会选举,洪慧民当选为第三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作者:  编辑:王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