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3-09-14 07:52: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9月13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岚出席并讲话。

惠建林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团结奋斗。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结引导所联系成员的能力和水平。省社会主义学院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积极探索新时代强化政治共识和文化共识的教育规律,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培养更多高素质统一战线各类人才。要深入开展理论政策研究,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平台建设,不断壮大统战理论研究队伍,形成高质量科研成果。要加强社院自身建设,打造精品课程,培养名师大家,加强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社院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周岚指出,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履职尽责能力,坚持以学促干,充分展现党外代表人士良好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新时代江苏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层次复合型统一战线人才,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王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