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吴政隆批示
2022-01-14 07:41: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陈明慧) 1月13日,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潘贤掌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政隆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省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为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贤掌在肯定省级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后指出,新形势新任务迫切要求省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作表率、立新功。要在落实“国之大者”上作表率、立新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务实为民服务等方面勇挑重担、奋发作为。要在加强机关党建上作表率、立新功,牢记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选优配强党务干部,用好各类行之有效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在凝聚合力上作表率、立新功,省级机关工委、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及机关党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齐抓共管中推动机关党建不断向纵深发展。

省各委办厅局党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省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