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办 惠建林刘小涛出席并致辞
2023-12-30 08:42:00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  】【打印

昨天(12月29日),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苏州举办,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主题,共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道。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顾万峰出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主持。

惠建林在致辞中表示,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力量,也是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广大民营企业要抢抓历史机遇,勇于攻坚克难,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做强主业精耕实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切实提升企业经营水平,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谱写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刘小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最迅速、活力最充沛的城市之一,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集中力量招大引强、培优育强,不断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我们始终重视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争创全国新时代“两个健康”创新示范区,更加让企业有感。期待广大企业积极投资布局苏州,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主办。苏州大学党委书记张晓宏,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恒力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建华在会上致辞。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商务部特聘专家祝宝良作主旨演讲。专家、企业家代表围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进行了对话交流。

会上,还举行了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新增内设机构授牌仪式及特邀顾问、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市领导王飏、周俊,吴江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