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宿迁(武汉)投资环境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2-08-05 09:14: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8月4日,宿迁市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2022宿迁(武汉)投资环境说明会,再次与武汉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7个,协议总投资89.5亿元。副市长闫辉出席活动。

闫辉在致辞中说,宿迁、武汉两地虽相距千里,却拥有相同的历史渊源,更是在抗击疫情、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今天是七夕佳节。喜鹊架起桥梁,是为了让牛郎织女得以相会。此次活动正是我们在宿迁和武汉两地之间架起的一座“桥梁”,为的就是发出相聚宿迁、牵手宿迁、“永远在一起”的诚挚邀请,共同实现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闫辉用四句话向嘉宾客商发出诚挚邀请。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感受绵长厚重的古今文明。这里孕育了赓续悠长的古老文明,传承了文明诚信的优秀品格,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和谐交融、交相辉映,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独有的时光印记。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畅游水美酒香的生态公园。宿迁古有“第一江山春好处”的美名,今有“江苏生态大公园”的赞誉,这里天生水韵、水绿交融、美酒飘香,良好的生态一直是这里引以为傲的底色。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触摸强劲有力的发展脉搏。26岁的宿迁风华正茂、拼搏奋进,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发展速度,练就了筋强骨壮的产业生态,打造了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处处洋溢着盎然生机、处处涌动着发展热潮。我们诚邀大家走进宿迁,共享无限广阔的美好未来。伴随着宿迁的政策红利加速释放、战略红利叠加倍增、发展红利不断积蓄、市场红利持续激活,将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难能可贵、不可多得的良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市商务局专题推介了宿迁的投资环境。会前,闫辉带队拜访了武汉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罗格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马凌峰)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