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在南京参访
2024-04-01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邹伟)3月29日,市委书记韩立明会见了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率领的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一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参加。

韩立明对访问团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对香港中联办、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和各位乡贤长期关心支持南京发展表示感谢。韩立明说,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当前南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塑造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优势。香港正处在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深化宁港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香港江苏社团总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重要纽带作用,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发展、金融服务、人文交流等领域牵线搭桥,促成更多投资项目落地南京,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港商港企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各位乡贤朋友和香港工商界人士在宁投资兴业提供优良环境。

唐英年表示,香港与南京长期以来交流合作密切、情同一家。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将依托平台优势,围绕创客、金融等不同主题,组织和吸引更多香港工商界人士来宁考察交流、投资创业,为深化宁港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贡献更大力量。

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姚茂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跃建,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卫华等参加。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