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开发布粮食购销领域涉嫌腐败问题两起案件
2021-11-18 10:00:00
来源:清廉江苏
0
【字号:  】【打印

根据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部署安排,省市县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紧盯“靠粮吃粮”腐败问题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紧密协作形成合力,根据巡视巡察移送线索,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现发布以下两起案件:

1. 徐州市拾屯粮管所法定代表人张传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张传义在担任徐州市拾屯粮管所法定代表人期间,工作严重不负责任,致使储备油被私自出售,造成特别重大储存事故。此外,张传义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日前,张传义被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2. 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分库原主任朱耀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朱耀民在担任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分库主任期间,伙同宜兴市南漕粮库原主任王某违规挪用南漕粮库轮换地方储备粮的回笼款,用于个人营利活动。日前,朱耀民被立案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