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青年艺术家协会成立
2022-09-01 14:49: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谭超英) 8月25日,徐州市青年艺术家协会成立。该协会是徐州市从事文化艺术的青年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会员大部分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文艺青年。

协会成立的目标是为打造徐州地方特色的艺术综合服务平台,凝聚本地优秀青年艺术家、艺术工作者,发展带动徐州传统文化艺术传承,不断将传统工艺、当代美学带入大众视野,用理论、实践和创作相结合的方式让人们认识、了解、学习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与工艺,营造多元化艺术技艺的空间和氛围,为徐州的文化艺术事业添砖加瓦。

协会下设雕刻、漆艺、剪纸、撕纸、音乐、影视、传媒、舞美等门类,将打造特色鲜明的青年艺术家新业态基地,并配合主管部门开展公益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新当选的徐州市青年艺术家协会会长王塑表示,作为新业态群体,他们将以饱满的青春动力发散艺术设计、创作想象,听党话、跟党走,一起向未来。

“希望以青年艺术+新业态生活+新文化动力元素,共同构筑新青年艺术家融合空间,促进新业态文化的蓬勃发展。”徐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