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李堡镇纪委公正监督护航中大街搬迁
2022-06-23 09:16: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这次中大街搬迁,各户评估结果、签约补偿数额全部公开透明,让我们十分放心。”6月16日,搬迁户章冬智在补偿协议书上签字后,对海安市李堡镇纪委专班工作人员说。

李堡镇中大街搬迁工作启动以来,李堡镇纪委实施一线督战,“嵌入”搬迁项目关键环节,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效能推进。镇纪委组成督查组对摸底登记、面积丈量、签订协议等不同阶段监督检查,坚持中大街搬迁项目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同步跟进到哪里。镇纪委通过现场调研、走访座谈等形式,掌握搬迁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在阳光下操作。督促各工作组加强学习相关政策和对相关领域舆情的分析研判,同时畅通举报渠道,妥善解决每户搬迁对象的诉求,防止矛盾纠纷积累激化。

“我们将吸取学习过去相关工作的经验,做到评估、补偿、安置的每一步都向群众公开,任何时候都可以让群众查核相关数据和环节,确保拆迁搬迁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一句话,就是用公正说话。”李堡镇负责人表示。镇纪委派出的工作监督专班随每一个工作组全程监督,充分发挥“全天候、近距离、常态化”的优势,进一步压实各工作组职责,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中大街顺利搬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丁欢 徐铭荣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