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扫黑除恶 宿迁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
2021-11-19 09:03: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武蕾) 11月18日下午,宿迁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安排推进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海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先后介绍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刘海红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工作举措务实有效,行业乱象初步改善,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刘海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正确面对短板弱项,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四大行业领域整治为抓手,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深入开展;抓牢关键环节,提升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质量成效,进一步深化打伞破网、聚焦重点领域、织密防控网络、增强监管力度,推动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的工作合力,突出党委领导、强化统筹推动与协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全盘联动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抓出实效,为“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