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30 09:02:00
来源:南通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并讲话。

沈雷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思路清晰、举措务实,为全市上下跑出加速度、打好主动仗,在江苏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凝聚起强大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沈雷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宣传部门作为党委主管意识形态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和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奋力凝聚起“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强大精神动能。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现阶段南通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战略机遇,深入领会“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的历史条件和现实基础,进一步明确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学一点、学透一点。聚焦重点任务,在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着眼建设文化强市重点任务,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扎实推进文化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效。强化责任担当,在统筹兼顾、扎实推进上下功夫。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全面对标找差中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