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17 09:03:00
来源:南通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卢兆欣)1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代表中共南通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进南通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实践中,为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民进南通市委继续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与执政党和兄弟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团结合作,认真履职尽责,高效参政议政,共同开创南通多党合作事业的广阔前景,为南通再一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而接续奋斗。

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代表民进江苏省委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领导葛玉琴、陈冬梅、金元等应邀出席会议。

在民进南通市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董正超当选主任委员,刘志刚、郭垂庆、朱宁、陈玉娟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董正超同志代表民进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民进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民进江苏省委与中共南通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