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16 09:04:00
来源:徐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尹思源)11月13日至1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徐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民进徐州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徐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以及出席民进江苏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民进徐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钱振明,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副市长王维峰,市政协副主席吴新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会主委孙红旗出席开幕式。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贺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王利光、王奉君、葛琳、施鹏、周涛、王大鹏等到会祝贺。

民进徐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孙红旗作工作报告。他说,民进徐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第七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五年,民进徐州市委会要坚守初心,正道笃行,集智聚力,履职尽责,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助力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全面建设“五个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钱振明指出,2016年换届以来,民进徐州市委会将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作为贯彻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佳绩。希望徐州民进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建设“四新三好”新时代优秀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

毕于瑞说,民进徐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徐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开拓进取,改革创新,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作用发挥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相信民进新一届市委会一定能够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提高履职能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徐州市第八届委员会。郭开芬(女)任主委,仇方道、王文顺、罗艳(女)、孟炳华任副主委。委员有(按姓名笔画为序):王文顺、王程鹏、仇方道、乔汉金、庄全超、刘洪珍、苏有慧(女)、张自军、张莹(女)、陈健、卓越、罗艳(女)、周峰、孟炳华、郭开芬(女)、梁修纹、翟立新。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