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统战干部学《条例》专题培训班举行
2021-10-13 09:15: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孙晨飞)10月12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干部学《条例》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明责任、强担当,全面推进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徐建锋,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魏晓蕾分别为全市统战干部作专题辅导。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全市“学条例 抓落实 促提升 争先进”专题座谈会上,张娟强调,要学条例、聚共识,巩固统一战线“众星拱月”的局面,始终牢记“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做到大事大抓、强力推动,以“一盘棋”机制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要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考;要抓落实、练内功,提升统战系统“强基固本”的质效,真正打基础、强内功,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强基础、稳底盘,强政治素养,提升业务水平,锤炼过硬作风;要促提升、树品牌,增强统战工作“守正创新”的力度,以这次学习贯彻《条例》为新的契机,从文件精神中汲取智慧、向各界人士学习请教,不断推出全市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品牌;要争先进、强担当,浓厚统战部门“比学赶超”的态势,作为党委部门,统战部门更要走在前、作表率,在争先进位中立标杆、做贡献。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