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总工会:围绕职工需求 履行工会职能
2022-01-13 09:16: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 1月11日上午,宿迁市总工会召开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按照“市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要求,切实履行工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扛起职责重任。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切实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围绕省总工会要求、围绕职工需求,瞄准目标定位,精准靶向发力,认真思考谋划新一年工会工作,努力实现为企业、为职工多作贡献,为宿迁发展多作工会贡献。

切实转变作风。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形成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加强干部队伍培养,班子成员要带头思考、带头谋划,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提升工会干部学习干事的能力。(沈艳丽)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