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2021-09-30 08:53: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昨天下午,苏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乐明指出,市党代会明确了奋斗目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扣中心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刘乐明要求,要有更高的站位,以有力监督保障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拿出务实举措。要有更大的作为,始终把干事担事贯穿在履职尽责实践中。要紧盯重大项目推进中的堵点、权力运行过程中的风险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将监督、办案、整改、治理有机结合,着力推动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政策性漏洞等方面问题。要有更新的举措,打造具有苏州标识度的工作品牌。要对照更高的要求,注重规律性把握,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有更强的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要认真落实全员培训要求,开展针对性培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增强培训实效,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本领和纪法素养。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