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调度检查春节交通安全工作
2023-01-21 09:15: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卢晓琳) 1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赴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调度检查春节交通安全工作。

马欣详细了解高速路网春运安全保障情况,现场连线宁沪公司、苏通大桥公司、京沪公司,仔细询问保通保畅措施。他强调,今年春节假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长假,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信长星书记和许昆林省长关于精心组织春运工作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要严格值班值守,加强高速公路特别是重点路段运行情况的预警预测,优化路网管控措施,有效疏导交通拥堵。要加强协调联动,实时发布路况信息,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完善救援保障体系,提高应急处置效率。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便民物资、商超油品等储备,落实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及时为群众提供帮助。要关心关爱参与春运保障工作的一线员工,营造温暖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