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2-10-11 08:26: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10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作视频致辞。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陈星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岳等出席开幕会。

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协同推进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新一届省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赓续优良传统,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作为;守正创新、固本强基,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建林在讲话中指出,历届农工党省委会坚持同中共江苏省委亲密合作、携手奋进,为推进江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参与政治协商,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陈星莺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代表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作者:  编辑:张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