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2-09-30 07:44: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9月29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惠建林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携手推动江苏统战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汇聚磅礴伟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坚持守正创新,以自身建设新成效展示参政党建设新面貌。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陈星莺、胡刚、洪慧民、马余强、周健民、王学锋、周岚、刘聪、倪海清分别发言。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