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欣来泰走访慰问
2023-01-28 08:45:00
来源:泰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新华日报记者 王静 本报记者 潘荣进 见习记者 郭文婷)春节前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泰兴市,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以及社会福利机构等,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市领导朱立凡、刘浩、徐克俭等参加活动。

79岁的困难党员徐美兰有着50年党龄,是孤寡老人,马欣关切询问她的身体和养老保障情况,仔细察看厨房、水电气等生活设施,代表党委政府送上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党员的生活更加安心舒心。

“患病家属身体状况如何?”“孩子什么时候回家过年?”“上班距离多远?”在困难职工汪建伟的家里,马欣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家庭医疗支出、住房保障、工作收入等情况,肯定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对有关负责同志说,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低保户刘庆豹的妻子患有尿毒症,得知可以正常就近在乡镇医院透析,马欣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嘱咐有关部门要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福利机构泰兴市苏馨家园,马欣详细了解残疾人日间照料、托养、辅助性就业情况,仔细察看消防设施,勉励他们活出精彩人生,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帮扶救助。

走访中,马欣还来到黄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黄桥镇卫生院,仔细询问当地农业稳产保供、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