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08-28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郁芬) 8月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会议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郭元强指出,省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江苏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和今年以来工作,对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做好下半年工作作出系统部署。组织部门要带头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郭元强强调,要对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逐条深入研究,全力推进落实。着力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抓好培训、提升素质,严管厚爱、激励担当,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优秀干部队伍;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加强工作指导,以更高标准推进“两个覆盖”,以更大力度落实重大任务,以更实举措保障基层治理,筑牢现代化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聚焦“高精尖缺”,加强人才引育,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推动广大组工干部不断提高“四种能力”,以过硬本领担起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重任。

郭元强要求,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省党代会筹备、设区市委换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重点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