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29 07:39: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郁芬) 近日,省委组织部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元强主持活动并讲话。

郭元强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言,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共产党员;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把爱党之情融入到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中,锤炼过硬本领,勇当先锋模范,做奋发有为、建功时代的共产党员;把严以修身作为一生的“座右铭”、终身的“必修课”,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党章党规为尺约束言行,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做严以修身、永葆本色的共产党员。

来自在宁机关、高校、国企、“两新”组织和农村(社区)等领域的300余名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并向雨花英烈敬献花圈。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