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04-01 07:24: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林元沁) 3月31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学习并讲话。

杨岳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我们学习百年党史、树立正确历史观的重要指南,坚持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的有机统一,坚持历史的观点、实践的观点和辩证唯物的观点,正确看待党走过的道路,真正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捍卫好党的百年历史。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坚定不移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百年党史的实践指导作用,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把党史的宝贵营养转化成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更加坚定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着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百年党史蕴藏的伟大力量转化为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