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0-12-25 07:41: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12月24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受省委书记娄勤俭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作情况通报。

杨岳指出,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系统谋划部署江苏“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擘画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新蓝图,对于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动员全省上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万众一心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岳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以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共同致力于“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要发挥特色优势,聚焦重大战略问题献计出力,着力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效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实施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文件要求,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出实招、开新局。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周岚等发言。 (林元沁)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