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江苏智库联合研究会成立
2020-06-19 07:44: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6月18日,由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南京大学)发起,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省发改委)、新华日报社新华传媒智库等省内18家智库共同参与的中国经济江苏智库联合研究会在南京成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为研究会揭牌。

据介绍,该研究会的成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以决策咨询为中心,以研究课题为纽带,以江苏及长三角经济发展实践为样板,以中国经济发展重要战略问题为内容,聚集智库研究资源,强化智库联合研究,通过构建智库研究共同体,打造服务全国发展的“智智互动”江苏模式。

成立仪式结束后,研究会理事成员单位代表还就课题合作具体模式、“十四五”期间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

(李先昭)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