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1-21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1月20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充分肯定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后指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在“把握规律”上下功夫,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正确把握“研究人”与“研究事”、“钻进去”与“跳出来”、“基本面”与“关键点”、“好传统”与“新做法”、“自己干”与“牵头抓”的关系,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政治建设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强化政治监督作为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中之重;干部工作围绕“五突出五强化”,进一步完善干部选任机制,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以更高标准做好公务员工作;基层党建围绕“五聚焦五落实”,坚持不懈抓好30个基层党建重点项目,着力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突出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人才工作围绕“五坚持五提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强化重点工程牵引,打造一流人才生态。在“创新突破”上下功夫,推动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干部教育培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农村带头人队伍建设、“产教才”融合等5项重点任务取得新突破。在“健全完善”上下功夫,健全完善组织工作制度体系、执行体系、评估体系,推动组织工作体系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加有效。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文化人、以事成人、以家暖人,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郁 芬)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