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龙看望政协委员
2021-01-21 09:09: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陈志奎)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来到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各个讨论组,看望参加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市委副书记李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市政协秘书长何培树一同看望。

马明龙一行先后来到各个讨论组,与委员们亲切握手。他表示,去年全市上下迎风奔跑、激情奔跑、加速奔跑,各项指标进档升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感谢大家一年来在各条战线上为镇江“跑起来”所作的贡献。

马明龙指出,镇江要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需要委员们认真研究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立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好参政议政、献计献策,调动起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在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中找准镇江定位、彰显镇江特色、打响镇江品牌,保持来之不易“跑起来”的喜人态势,为让“镇江很有前途”跑进现实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大家履行好法定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遵守好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集中精力投入到会议各项议程中去,为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推动镇江向着“三高一争”加速奔跑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