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龙会见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郝超一行
2020-10-15 08:55: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陈志奎)13日傍晚,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到访的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一行。

马明龙表示,今年以来,镇江加快推进产业强市,各项工作加速奔跑,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期望变成美好现实,各项经济指标进档升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其中既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也离不开包括兴业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紧张快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希望兴业银行深度参与镇江发展,深化政银合作,全方位支持镇江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郝超介绍了兴业银行在镇发展规划和具体业务。他表示,兴业银行与孚能科技、长城汽车等一批项目开展了业务合作,今后将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扛起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为推动镇江跑起来提供坚实的金融服务保障。

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