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跑起来·青年献一计” 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0-07-11 10:18:00
来源:镇江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谭艺婷 王佳雨 唐琦)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号召,聚焦产业强市、乡村振兴、“精美镇江”建设要求,充分发挥镇江科教资源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镇江、热爱镇江、宣传镇江,进一步促进青年人才来镇干事创业、集聚发展,10日下午,团市委、市委研究室、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政务服务办、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在江苏科技大学共同启动“镇江跑起来·青年献一计”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是共青团助力镇江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创新尝试。活动面向全市驻镇高校大学生、镇江籍返乡大学生,线下开展大学生暑期实习见习、返乡看发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等三类专项活动,线上动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镇江跑起来·青年献一计”金点子征集。

据团市委书记陈秋明介绍,活动主办方旨在让青年们在活动中感悟镇江发展,提出金点子;在活动中加强教育引导,当好“领路人”;在活动中吸引凝聚人才,建成“强磁场”。暑期结束,活动还将对有助于镇江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优秀“金点子”给予奖励,切实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实践交流的平台,积极为镇江跑起来贡献青春智慧。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