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胜投资精密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在扬签约
2021-04-13 08:41:00
来源:扬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邹平 世春) 昨天上午,总投资达百亿元的领胜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扬州精密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在扬签约。市委书记夏心旻出席签约仪式,市长张宝娟、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芳勤致辞。

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精密功能件龙头企业和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领益智造控股母公司领胜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将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精密器件、镁铝合金、模组和整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一期2022年12月竣工投产,全部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300亿元。

张宝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致以热烈祝贺。她表示,当前扬州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一体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二次创业”、企业技改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加快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生态宜居名城,奋力把“好地方”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张宝娟表示,领胜投资精密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落户扬州,既为扬州经开区精密智能制造产业补链强链扩链提供了重大契机,也为扬州市壮大“323+1”产业集群规模、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注入了强劲动力。扬州经开区和市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优化全要素、全流程营商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扬州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与领胜投资、领益智造一道,携手做大做强扬州精密智能制造产业项目,为扬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曾芳勤表示,扬州项目是领益智造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领益智造将在扬州建设技术水平领先的智能制造生产车间,打造高效现代化智慧工厂,为扬州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赋能。未来,领益智造还希望将更多的精密零部件生产项目放在扬州,依托扬州这块“福地”,充分发挥公司在创新研发、人才培养及上下游产业链带动方面的优势,集聚创新资源、构建创新业态、形成创新动能,为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能量。

据了解,为加快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发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十四五”时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3年内实现工业开票销售超1000亿元,5年内地区生产总值超1000亿元,3年内综合财力达100亿元,力争实现“双千亿过百亿”的规模。围绕这一目标,市经开区全面启动“1115”重大项目工程:每年实施工业项目100个以上、服务业项目100个以上、列省投资库5000万元以上项目100个以上、城建项目50个以上。

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江南,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签约活动。

又讯 (记者 吴涛) 4月11日下午,市长张宝娟在迎宾馆会见了曾芳勤一行,就全面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