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市长质量奖颁奖 张宝娟出席颁奖仪式
2020-10-23 09:02:00
来源:扬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吴涛 赵天)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为鼓励质量强企、建设质量强市设立的最高奖项。21日下午,扬州市举行第十届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市长张宝娟为获奖企业颁奖。

近年来,扬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全市涌现出一批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优秀企业,江苏菲达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虎豹集团有限公司、川奇光电科技(扬州)有限公司、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获得2019年度市长质量奖。

会议指出,质量提升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改善,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以发展统筹质量提升,推动“扬州制造”向“扬州创造”转变、“扬州产品”向“扬州品牌”转变。要加快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育品牌、做精品、树典型,着力培育一批竞争力强、附加值高、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打造一批质量先进的标杆企业和产业集群。要抓好质量基础协同服务和集成应用,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创新质量治理体系,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守牢质量安全底线,以质量治理倒逼质量提升。

活动中,还举行了2019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19年度扬州市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副市长丁一,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