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心旻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
2020-02-20 09:04:00
来源:扬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邹平 世春)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夏心旻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听取扬州市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工作总体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加强对扬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支持保障等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国一盘棋,有力有序有效做好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扬州的任务,为扬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做好支持保障。市长张宝娟出席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扬州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已派出10批次医疗队支援湖北武汉、黄石等地,支持湖北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夏心旻指出,对口支援湖北工作,是中央举全国之力、集优质资源,支持湖北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增强全国一盘棋意识,切实扛起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与湖北人民一道,全力以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夏心旻强调,成立市支援湖北专项组,建立组织有力、运转高效的指挥体系,强化组织领导、交流沟通、资源调度、生活保障,确保支援湖北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全力做好前方医疗队的医用和生活物资调配,统筹各方力量,做好医护人员的食宿、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支持医疗队在决战决胜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扬州贡献。要在做好各项医疗救治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医疗队的自我防护工作,坚决控制好医院感染,保护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

市领导陈锴竑、韩骅、宫文飞、余珽,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作者:  编辑:马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