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揭牌
2021-09-16 09:4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9月15日上午,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揭牌。副市长陈卫红出席活动并为中心揭牌。

市旅游集散中心由原址迁至盐城综合客运枢纽西广场,定位为集旅游咨询、出入境咨询、港澳通行证签注、景区介绍、年卡销售、游程信息、餐饮住宿等旅游配套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游客集散服务中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智慧文旅”平台上线和“落地自驾”发车仪式。“智慧文旅”平台集政府监管、游客服务、商家入驻、数据分析于一体,向游客提供门票、酒店、特产预订,非遗展示、文博场馆查询与预约等入口服务。外地游客通过“落地自驾”可以便捷租车,自驾观光的同时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资讯,利于节约时间成本,提高行程质量,真正打通游客与景点景区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盐城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黄海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作者:  编辑: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