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250吨优质农副产品驰援湖北黄石
2020-02-15 09: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记者韩宝贵)2月14日13:40,盐城市满载优质农副产品的13辆卡车,带着830万盐阜人民的深情厚谊,依次从盐靖高速盐城西出口驶上高速,驰援湖北省黄石市。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出征仪式为车队壮行。

携手黄石,并肩战“疫”。江苏驰援黄石的动员令下达后,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立即行动、紧急动员,在选派精锐医护人员组建医疗队千里驰援的同时,组织捐赠本地优质农副产品,为黄石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陈红红在讲话中说,为帮助黄石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市政府决定向黄石再捐赠250吨农副产品。盐城市广大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积极响应,密切配合、组织捐赠,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市有关部门对农副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加强检验检测;护送人员临危受命、逆行而上,将捐赠农副产品运往抗疫一线。大家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盐阜人民的铁军风范,诠释了盐城企业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农业大市的责任担当。希望护送人员严守纪律、安全驾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把全市人民的真诚爱心顺利送达黄石人民的手中。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同心同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必将伴随春暖花开来临。

在所捐赠的250吨优质农副产品名单中,有盐城产西兰花、西葫芦两个地标产品和萝卜、胡萝卜、青椒、肉禽、鸡蛋、大米六个绿色产品。为把最新鲜的蔬菜及时送到黄石人民手中,市有关部门连夜组织,盐城市广大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迅速响应,14日凌晨4点多就安排工人到蔬菜基地紧锣密鼓采摘,精挑细选严把检测检疫关,出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带质量追溯二维码,并第一时间装车集结、紧急运送。

副市长顾云岭主持出征仪式。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