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人才计划”首次“云解读”
2020-03-27 08:41:00
来源:无锡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近日,2020年度“太湖人才计划”出炉,怎样让更多人才了解新版“太湖人才计划”的亮点?昨天下午,一场干货十足、诚意满满的人才政策在线“云解读”如期举行,来自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7个部门的12位政府“人才服务员”,作为讲解人在镜头前当起了“主播”。

从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团队的引进政策,到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高端会计人才、医学专家团队的引才新举;从各类中介机构的跟奖跟补政策,到提振企业信心的“人才贷”新政,12位讲解人析精剖微,对“太湖人才计划”包含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解读。据悉,这是无锡市首次利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对“太湖人才计划”进行解读,在两个半小时里,不断有观众进入线上直播平台,最终在线人数达到3201人。

“解读深入浅出,感受到了今年太湖人才计划引才决心更强,力度更大,服务更好。”某企业科技负责人观看后说。据悉,无锡物联网产业协会和大数据协会的秘书处人员昨天下午也一起在大屏上观看了在线解读,旨在帮助会员企业提高申报成功率,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工作在无锡已经成为一个生态体系,能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优质和精准的全方位服务,不少企业在无锡创新创业的信心更足了。(孙倩茹)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