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上海金融法院院长赵红
2021-03-24 09:12:00
来源:苏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昨天,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上海金融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红一行。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赵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三角一体化是苏州发展面临的最大机遇,随着沪苏同城化进程的加快,沪苏合作日益紧密。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金融法治环境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各类金融机构加快在苏集聚,形成了良好生态。希望共同落实好国家战略,进一步深化两地法院系统的交流合作,加强经验互享,提高协作水平,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赵红说,近年来,苏州法院工作涌现不少新亮点,尤其是苏州国际商事法庭的设立,走在了地方法院前列,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苏州法院的合作,在金融司法领域加强协作,共同打造更加稳定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海金融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凯,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文勇;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