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宿商发展论坛在宿迁举行
2021-09-17 09:07: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9月16日下午,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启动仪式暨宿商发展论坛在宿迁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出席活动。

为更好发挥优秀企业家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工商联组建了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宣讲团由全省各设区市遴选出的34名企业家组成,采取专题式、讲座式、交流式、点题式等多种形式,进机关、进商会、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顾万峰指出,组建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示精神、促进“两个健康”的实际行动,也是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的创新之举。多年来,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坚持让企业家上讲台、站前台,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广泛的社会影响。顾万峰表示,组建全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就是将好的传统固化为制度机制,增强宣讲工作的系统性和时效性。希望宣讲团成员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发挥好宣讲团示范引领作用,让宣讲团成为全省民营企业家成长进步的精神家园。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不断完善宣讲团工作机制,充分用好宣讲平台;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科学管好宣讲平台;丰富宣讲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推动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陈忠伟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本次省工商联组织开展的民营企业家宣讲活动,充分展现了苏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站位,生动诠释了苏商拳拳之心报祖国的赤子情怀。这是一次政策宣讲,把党的声音传到大江南北;这是一次精神播撒,把苏商精神传到江苏大地;这是一次思想碰撞,把经营之道传到四面八方。陈忠伟表示,此次省民营企业家宣讲团启动仪式在宿迁举行,既是对宿迁民营企业的关怀和厚爱,也是对宿迁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帮助,期盼宣讲团各位嘉宾,在为宿商答疑解惑、传经送宝的同时,进一步关注宿迁、走进宿迁、投资宿迁,与我们深化交流、拓展合作;恳请省工商联各位领导继续关心宿迁发展、支持宿迁建设,帮助推动民营经济不断迈上新的更大台阶。陈忠伟指出,宿商是苏商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爱国敬业、展现担当,弘扬良善、回馈社会,心系桑梓、造福家乡。作为宿商的“娘家人”,宿迁也将一如既往关注大家、关心大家、支持大家,做大家发展的坚强后盾。

启动仪式上顾万峰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宣讲团成员代表作了主题报告。启动仪式前,顾万峰一行实地调研了宿迁市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做法和成效。

市领导曹秀明、李瑞华,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活动。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