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市政府致信慰问宿迁支援武汉全体医护人员
2020-02-20 08:57:00
来源:宿迁网
0
【字号:  】【打印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柏志勇)2月18日,宿迁市委、市政府致信正在前线战“疫”的宿迁支援武汉全体医护人员,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发挥专业水平,发扬过硬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致宿迁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慰问信

宿迁支援武汉全体医护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在最危急的关头、最关键的时刻,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展示了“最美逆行者”的光彩形象。你们以医院为战场、白衣作战袍,不畏疫情、不惧未知,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你们是宿迁儿女的楷模,是新时代最可亲可敬的人。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支援武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在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和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发挥专业水平,发扬过硬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救治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你们身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让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我们将始终与你们心心相连、心手相牵,妥善安排好各项保障工作,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做你们最坚强有力的后盾。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等待着你们凯旋!

中共宿迁市委

宿迁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8日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