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迎来60华诞
2020-10-19 07:51: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18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在淮安举行。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为始建于1960年的淮阴食品工业学校和始建于1964年的淮阴专区供销商业学校,2002年两校合并升格为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更名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60年来,学校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育7万多名毕业生。

该院是全国食品药品类高职院校中唯一的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教育部“高等职业学校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单位。

学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先后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或行业组织签订合作办学项目。在全国食品药品类高职院校中,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专业覆盖全、办学规模大、师资力量强、影响范围广的领军院校。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