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虎会见省信保集团董事长瞿为民
2020-07-10 08:59:00
来源:常州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7月9日,市长陈金虎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江苏信用再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双方就下阶段在常州深入开展金融合作进行交流。

陈金虎感谢省信保集团多年来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常州推进产业转型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都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与省信保集团开展全面合作,不断优化常州营商环境,政企携手服务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集团在常开展各项业务,实现双赢。

瞿为民表示,省信保集团将深化与常州的合作,围绕需求创新服务,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同时,探索构建充满活力的再担保体系,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作用,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多年来,省信保集团与常州开展了良好合作,先后在常州市设立分公司、江苏武进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其中,2019年度省信保集团常州分公司完成再担保规模49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会见。

(姜小莉)

作者:  编辑: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