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经开区高效审核受“点赞”
2020-02-23 07:52: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本报讯 “谢谢遥观镇企业复工组!我们20日递交备案申请,当天就顺利通过复核,拿到企业复工通知书!为他们的办事效率点赞!”2月22日,常州爱佳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华激动地说,因为复工迅速,公司生产的警示带第二天就能发往日本,将用于东京奥运会。

该企业位于常州经开区遥观镇留道社区,是专业生产土工合成材料、折叠警示带、塑料机械及相关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企业生产的警示带在日本使用广泛,是日本基建管道必用品。截至目前,爱佳土工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该产品的公司。

2018年下半年,爱佳土工生产的警示带开始被东京奥运会场馆地下管道使用。2019年,公司供货警示带150万米,价值350万元。2020年1月,产品发往日本6万米,就在公司抓紧备货时,疫情打乱了公司供货节奏。“春节后,因为疫情迟迟开不了工。日方催得很急,但是必须有复工通知书,我们才能生产!”

让李丽华没想到的是,就在他递交申请的当天,遥观镇企业复工工作组“驻厂员”便加紧审核验收,当晚就把复工通知书发到他手里。 (万小珍)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