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燕子矶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23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0
【字号:  】【打印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南京讯 3月19日,南京市燕子矶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组织引导燕子矶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机关科室正科以上党员参加。

会上,窦立华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燕子矶街道工作实际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窦立华指出,燕子矶街道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全街各基层党组织要整合辖区内的红色资源,将晓庄烈士精神、陶行知的教育思想融入党史的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的形式,做出燕子矶特色。窦立华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街各基层党组织要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燕子矶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刘妍)

作者:  编辑: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