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盱眙行政审批局“三聚焦”搞活党员冬训
2021-03-23 14:44:00
来源:淮安日报
0
【字号:  】【打印

■通讯员 丁 月

本报讯 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盱眙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实施“三个聚焦”,精心谋划学习形式,多措并举,积极有序推进党员冬训工作。

聚焦政治理论学习。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走访与服务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结合职能实际,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建好总理家乡”主题征文活动,为全局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聚焦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积极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突出“党建品牌引领、改革创新发展、履职能力提升、作风建设过硬”四个重点,全力推进不见面审批、集成服务、“一件事”改革三大创新,服务经济、服务项目、服务民生,不断改善营商环境。

聚焦党员志愿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利用“阳光扶贫”走访机会,深入到淮河镇明祖陵村、费庄村和龚庄村慰问低收入农户,与结对的农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为农户宣讲党的最新理论以及与农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