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靖江非公企业同心同向为防疫注入“红色动能”
2021-09-13 14:12: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靖江城北园区(孤山镇)党委吹响全员防疫冲锋号,区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非公企业红色力量。

党建引领,红雁红领“两冲锋”。区镇红雁、红领党务工作者主动担任驻点员、驻厂员,加入各村(社区)党员突击队,主动承担卡口联防联控责任,执行人员进出登记、测温消杀及双码排查等防疫工作。区镇机关26名红领党务工作者携手149名驻厂员对辖区965家企业实现全覆盖驻厂保障,协助企业落实防疫任务。

组织保障,防疫生产“两不误”。张氏纺织党支部精准排查风险地区返靖员工,从严落实居家隔离政策,用心服务解决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春意空调为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紧急提供通风设备,为保障设备运输顺畅,企业党支部书记牵头对接驻厂员,及时做好风险地区的货物运输及人员返程监控工作。

党员行动,人员物资“两保障”。区镇组织“两新”综合党委发出“同心抗疫”的号召,空调行业协会、春意空调、大翔科技、高新窑炉、堂庭(锦禧)建设、中小企业园等“两新”党组织共计捐赠8000余件、价值2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并分别送往各卡口开展慰问。

缪红玉 靳龙 杜鹃

作者:  编辑: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