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兴化法院:主题“学习会”带动全员队伍破题创新
2021-04-28 14:59:00
来源:新华日报
0
【字号:  】【打印

前不久,兴化法院组织开展了主题“学习会”,面向全院干警播放《顺德“村改”》纪录片,通过学习顺德“村改”精神,激发法院干警突围破局的创新活力,从而助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动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视频讲述了顺德将“村改”作为着力点,在面对“破”和“立”过程中两难的问题时,敢于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果断转换思维,用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成功破局迎来乡村“蝶变”。

在组织观看视频后,兴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分享了感悟,并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护航区域经济发展。聚焦转换理念。充分利用学习教育成果,立足自身发展,转换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将其转化为服务保障区域经济发展的持续动能,推动破产处置工作再创佳绩。聚焦多用方法。破产审理专班要开动脑筋、钻研业务,借力破产审判,对土地资源、自然资源进行调整调配,盘活土地资源,促进营商环境优化。聚焦及时保障。由破产审判专班牵头,执行、立案条线协助配合,同时借力“铁脚板”团队,通过“四线联动”,加快节奏,迅捷有效地帮助相关部门解决问题,为保障好市委土地资源整理出实招、见实效。 袁晓强 王旭东

作者:  编辑:陈茜